•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强作风抓项目 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2-03-07 14:3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市发改委转作风、提素能、强根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五个季度抓项目,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进度,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严格筛选统筹推进。依据市重点项目筛选流程,梳理出385个战略性、功能性、支撑性强的重大项目作为全年市级重点推进项目,总投资4480.5亿元,年度投资1100.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95个,总投资1863.1亿元,计划一季度开工率80%、二季度开工率100%。截至目前,新开工项目已达124个,开工率63.6%

清单管理狠抓进度。严格执行重点项目推进周调度会议制度,安排部署各县区、各责任部门认真填报《2022年建设项目周调度清单》,逐步骤细化、逐环节规范、逐项目破解,对协调部门多、推进难度大的项目,找准症结,精准发力,迅速召集市级相关部门协调推动落实。

锚定目标攻坚突破。精心筹备一季度市级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紧盯一季度开工率达到80%这一目标,对3月底前计划开工的剩余项目,协调各审批服务保障部门加快手续办理,力促项目手续快办结、开工节点向前提。对已开工项目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确保真开工、快推进。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