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持续加速加力市城发集团组建
2021-10-28 18:1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0月28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城发集团组建专项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发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对市城发集团组建方案审议情况进行通报。市住建局、市发投公司汇报清产核资、股权转让等前期准备情况,会上再次征求各部门对《市城发集团组建方案》有关资产注入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抢抓时间,严格按照市城发集团组建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加快完成相关整合子公司审计工作,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各部门给予全力支持配合,简化工作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按照省市有关平台整合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城发集团组建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李江波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