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我院吉红教授专家工作站来汉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调研活动
2020-12-08 10:2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2月1日-3日,汉中市绿色循环暨产业经济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红教授专家工作站专家来汉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调研活动。

考察组先后深入留坝县、洋县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实地考察了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和油菜、柑橘、猕猴桃、食用菌、水产养殖等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就农业产业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产业影响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与当地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吉红专家团队一致认为,农业产业化发展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汉中市要进一步加快产业升级,及早制定企业生产标准,成为行业发展的领头羊;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产品和品牌认可度;要提升农业机械化程度,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吉红教授率领的汉中水产养殖专家工作站是我院申报获批的第二批专家工作站,该工作站成立以来,多次深入县区对企业进行技术指导、推广水产养殖技术,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瓶颈,服务对接取得了实效。今后,我院将与吉红专家工作站继续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工作站的平台优势,携手共进,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新高地。

李梦娜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