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公众开放日!汉中市民探秘“科技粮仓”
2022-09-26 17:4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第42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23日,由汉中市发展改革委主办,中央储备粮汉中直属库承办的“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公众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中储粮汉中直属库工作人员以视频讲解、现场演示、图片展览、深度体验等方式,带领社会各界人士和小学生领略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大国粮仓”,讲解粮食收购、储存、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管理流程和绿色科技储粮技术,参观了现代化仓房,入仓体验了储粮人的艰辛。

通过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政府储备粮在服务宏观调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近距离感受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的魅力。深刻感受“葆初心”“铸匠心”“守粮心”“强信心”的储粮人精神。(粮储监管科)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