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杨登贵博士一行来汉中考察
2021-07-15 17:3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7月14日上午,著名实业投资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博士后杨登贵先生、上海博伊实业集团董事长杨立军先生一行来汉考察投资项目。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城固县三合园区总体规划现场、苏陕协作绿色食药产业园、苏陕协作轻工外贸产业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登贵博士深入讲解了投资项目的背景及市场前景、核心技术及产品制造流程、发展规划及项目团队、项目投资概算及合作等事宜,城固县介绍了县域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园区总体规划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合作方面意向及厂房建设、土地收储、排污处理、原材料供应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探讨。考察团意向在汉中投资成立慧邦农业生物科技集团农业生物科技研究院,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彰显了汉中的发展优势和潜力所在,为培育发展“四个在汉中”战略注入了新动能、新机遇。  

熊妍   谭景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