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天津合作交流办一行来汉调研津陕协作工作
2021-07-08 17:29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推进“十四五”津陕对口协作,7月7日-7月8日,天津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四处处长丁广安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赴汉中调研津陕协作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迁建项目、一江两岸汉水滨江生态公园项目、汉中中学新校区迁建项目考察了兴汉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组对汉中津陕协作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汉中津陕协作项目谋的实、实施的好,切实发挥了津陕协作资金实效。

马军主任就“十四五”进一步深化津陕对口协作与丁广安处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一是要继续聚焦“保水质、强民生、促转型”,用好津陕协作资金,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作双方比较优势,推动双方在产业园区共建共营、产业转移承接、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住津陕对口协作机遇“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建设为抓手,推动教育、医养、旅居、兴业等多领域的合作。四是加强两地干部交流活动,推进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不断拓宽津陕协作广度和深度。(熊妍   刘欣)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
2024-04-16 19:09:5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