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城固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7 10:58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近日城固县发改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专题学习会的形式,由党支部书记卢志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2024年度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我们深刻领悟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新论述、新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10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国家安全的范围从12个领域逐步发展到20个,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外延日益丰富,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体系更加完善。发改局作为政府重点经济部门,必须守住安全底线,为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