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讨会
2024-04-02 10:48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近日城固县发改局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凝聚共识,在把握全国两会精神丰富内涵上见实效。全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发改见行动。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上见实效。要对标对表,全速冲刺目标任务,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业务干部,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落实落细,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运用好“一项目一专班一方案”等机制,力促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用情用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落细落实亲商助企措施,全面建立企业健康档案,实施企业“健康体检”提升工程,扎实开展“保要素、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持续擦亮“城心办”服务品牌。四要严防严管,持续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常态化开展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大排查活动,全力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贯彻到底,在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上见实效。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原汁原味领会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雷厉风行抓落实,拿出快马加鞭、只争朝夕的速度,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搞清楚、弄明白、抓到位。要求真务实抓落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事情往深里做、往细里做。要敢作善为抓落实,找到破解问题的关键因素,不断创造出更加出色、出彩、出众的业绩。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
2024-04-30 03:24:30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