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信用建设“三个举措”助推养老服务再优化
2024-03-06 16:05
来源: 城固发改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养老服务水平,城固县坚持以推进养老服务领域信用建设为抓手,以点带面、以,探索以信用为基础的分级分类监管新模式,助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加强宣传引导,提升信用建设知晓度全面贯彻落实《汉中市养老机构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办法(试行)》,将诚信建设纳入养老服务发展的重要内容,明确推进养老服务分级分类监管,建立健全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办法和标准,优化评价机制。将评定结果纳入行业评优、招标比选、政府补贴等重要参考,完善分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供给体系。

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养老行业监管水平。探索推行养老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建立“红橙黄绿”管控清单,可实现对全县养老服务行业的全范围、全链条管理,打造“信用+养老”新模式,促进服务机构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

推进评级管理增强服务机构信用意识经过书面审查、实地评估等程序,对全县11家机构开展评估,共评定出A8家、B3家。通过开展评估,有效提升了养老服务行业诚信意识。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