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植树添绿正当时——城固县发改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2 09:08
来源: 城固发改局 访问量:

蛰虫昭苏、万木萌发,三月正值植树时节。为积极响应县绿化委组织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春季义务植树”活动,3月11午,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

到达植树活动现场后,大家按照分工立即行动,党员干部一行人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挥汗如雨,大家先选好树苗,按照树苗大小开始挖坑,对坑的深度、坑的大小都严格按规范要求进行开挖,由于天气晴好,地面坚硬,挖坑很是费劲,但是为了保证树苗的成活率,大家丝毫不马虎,不达到要求决不栽种,接着就是细心培土,认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完成。活动中,全体干部一不怕热二不怕累,大家分工协作,植树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按活动要求每人种植一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行人共栽下了36棵树苗,超额完成了本次植树活动任务,看着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原来的荒坡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每个人在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上挂上自己亲手写下的卡片,所有人疲惫感一扫而空,顿时成就感满满,大家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生之计,莫如树人。”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树牢“绿色环保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干起,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和出行方式,爱护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为绿水青山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打造绿美城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发改人的力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