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助力返乡青年就业创业
2023-02-07 11:12
来源: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稳就业促增收部署要求,城固县扎实开展“兴业在城固·乐业在家乡”外出务工返乡青年“进企业、看变化、做贡献”参观活动,让广大青年感受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发展、共享家乡发展成果,动员和引导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助推县域经济蓬勃发展。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及时了解就业招聘信息,营造了良好的求职就业氛围,城固县政府统筹部署,将各镇(办)、部门及返乡青年分成8个用工招聘小组,从1月28日至2月4日连续8天,由县发改局每天组织一个招聘小组约80余人参观重点企业、介绍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让返乡人员通过看项目、听介绍,座谈交流,不断了解城固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增强回乡创业愿望。

活动现场,各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了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各重点企业积极宣传就业信息、展示企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以良好的用工环境、合理的工资待遇吸纳就业;座谈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十四五”规划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返乡青年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城固县发展日新月异,未来方向思路清晰,各项保障工作措施有力,在家门口就业一样能促增收。

本次活动实实在在的把“春风”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面对面的解决老百姓就业难的问题,保障了民生,实现了双赢。招聘活动期间共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下一步,城固县发改局将始终如一地重视、支持、保障城乡居民稳就业工作,进一步从政策宣传、项目谋划、资金争取、日常服务等方面练好“绣花功”,干好“精细活”,为全县居民稳就业稳增收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