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县碳汇开发项目研讨座谈会
2023-02-22 09:15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2月21日,县发改局组织县林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城固分局等单位召开了全县碳汇开发项目研讨座谈会。

会上,北京青研森汇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尹利国介绍企业情况及其碳汇案例和业绩情况,讲解碳汇政策及开发流程。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能进行交流提问,青研科技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碳汇开发流程和数据需求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各部门对碳汇开发这个新生事物有了全新认识为下一步全县碳汇开发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碳汇不仅仅有森林碳汇,还有农地、湿地、草原碳汇,我县绿色生态资源丰富森林、湿地、土壤等固碳潜力较大持续巩固提升碳汇能力将实现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各参会单位表示,将扎实落实碳汇开发项目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密切协作,全力配合开发方案制定确保我县碳汇开发项目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争取早日实现碳汇资源销售创收变现。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