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银企对接座谈会
2022-11-16 09:49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11月15日,城固县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银企对接座谈会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县委常委霍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域各家银行、投控集团、园投公司、东城皓宇、修正药业等多家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关于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相关政策及目前我县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企业、银行就我县制造业企业融资有关情况和金融政策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金融办、人行城固支行就探索研究推进企业贷款、指导企业完成企业授信等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黄小康强调,一要为实体经济提供支撑。最近,企业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等诸多发展困难,更加需要我们金融机构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落实政银企交流机制,定期向相关部门征集企业融资线索、常态化开展金融系统“进知解”入企问需、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及纾困资金作用等措施,扩大贷款投放,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二要突出实际效果。相关职能部门要扮演好“中间人”角色,积极推进政银企三方对接,避免出现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要加强政策学习,牢固树立结果导向,在推动项目落地上下大功夫,着力破解项目融资慢、少的难题,力促重点项目建设快出形象、早出成效,共同开创“政府搭台,银企唱戏,互信双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三要聚焦重点方向。要把企业发展作为重点,充分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升企业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平台公司与银行机构业务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要推动财政金融有效联动,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推进财政投入高效益、金融支持有保障、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良性互动体系逐渐形成。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