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勉县发改局扎实开展清廉勉县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2022-10-12 09:1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改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清廉勉县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精神,迅速开展有序推进专项行动。

提高站位,迅速动员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清廉勉县暨作风能力建设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当前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加强领导,夯责任建机制。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股室,形成层层负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以强有力的组织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全力保障专项活动顺利开展。

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通过对照检查自己找、领导点、集体议、谈心谈话互相评、公示线索举报渠道群众提、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查找作风差距,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六个聚焦”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以问题整改推动作风能力进一步提升。

突出重点,抓落实促成效。聚焦发改工作主责主业,把清廉勉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高质量推进党建引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等重点工作,明晰考核办法,树牢“以实绩论英雄”风向标,将日常考核结果与职级晋升、评优树模等挂钩,在系统内形成拼搏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作风硬、工作实的“发改铁军”。

杨婷晏自良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
2024-04-19 08:12:3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