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促学习 强本领 争做全能型发改人----南郑区发改局举办发改系统干部职工宣传业务培训班
2022-09-16 17:05
来源: 南郑区发改局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信息采编意识,提高发改系统宣传工作水平,9月15日上午,南郑区发改局举办2022年发改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全系统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区委宣传部外宣股股长肖军同志,重点围绕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基层新闻稿件写作的思维与路径等方面为大家了详细辅导。

培训班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干部们纷纷表示,肖军同志的辅导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既讲授了方法,又传授了经验,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都非常强,收获很大,感触颇深,将努力把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共同推动发改工作开创新局面。

(供稿:南郑区发改局  何雅菊)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