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22 08:3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最优营商环境,6月17日上午,镇巴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有关单位在镇巴县苗乡广场开展《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陕西省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条例》立法背景、意义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等,促使广大群众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理念,争做“诚信镇巴”“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倡导者和传播者,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派出工作人员10余名,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讲解60余次,受益群众500余人。


下一步,镇巴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个《条例》,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支撑作用,不断强化信用监管,积极探索信用创新应用,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强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镇巴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应凤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