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压实常态化防控责任扎实推进重点项目不停工不停产
2022-01-13 17:59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针对当前疫情发展严峻形势,城固县发改局对全县582022年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不停产

近日,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会议研究,决定成立6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县582022年重点项目行一对一分工包抓,明确包抓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各督导组实地查看专班推进组对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实施方案、一个物资后勤保障方案、一个疫情防控方案、一个每日上门服务报告制工作落实情况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坚守每一条防线,盯紧每一个风险点,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研判、跟踪跟进,督促专班推进组限期整改,确保春节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不停产工作安全、文明、有效推进。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