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洋县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看担当·比业绩”第四季度擂台赛暨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会议
2022-01-12 17:55
来源: 洋县发改局 访问量:


1月11日,洋县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看担当·比业绩”第四季度擂台赛暨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通报了四季度重点项目考核结果,对前三名颁发“红牌”并分别奖励20000元、10000元、5000元,后两名颁发“黄牌”做表态发言。

赵斌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动摇。要清醒认识并解决项目发展中“谋划储备不足、前期工作不扎实、环境保障不优”的问题。各部门、各镇(街道)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解决存在问题,真正把项目这个牛鼻子总开关抓紧抓牢,在全县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二要大干快上,争分夺秒抢进度。要紧抓补齐发展短板、积蓄发展后劲的绝佳机遇,精心谋划抓储备、精雕细琢抓前期、主动靠前抓进度、全力以赴抓保障,全力推进元季抢开、一季度冲刺、二季度全开、三季度抢建、四季度收官的五个季度抓项目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三要强化协调,保质提速求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发展第一要务,知责尽责勇担当,敢啃最硬的骨头、敢挑最重的担子。各镇(街道)要组织精干、务实、高效的工作班子,破难点、堵点、除痛点,督查办、重点项目专班等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创新督查方式,形成全县上下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良好势头,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洋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