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精准抓落实,推动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任务高效完成
2021-12-23 17:49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近日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召开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推进会,专项小组10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县委改革办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10个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今年以来各自承担的改革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抓整改迎头赶上,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各项任务快速推进二是抓督导盘点过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查缺补漏、整改提升,责任再明确、措施再细化,对形成的重要改革制度性成果、特色亮点经验,要加强巩固提升,进一步优化机制、提升成效;对正在推进的改革任务,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对推进较慢的改革任务,要逐一分析原因、解决难题、压茬推进,确保12前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改革任务。三是抓典型打造亮点。立足行业特点和发展优势,强化部门配合协作意识,凝聚合力,激发潜能,找准改革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及时总结经验、归纳成果,力争在全县树立典型、打造亮点。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