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12-23 17:51
来源: 佛坪县发改局 访问量:

12月22日,佛坪举行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抽水蓄能电站基础配套工程、特色产业现代化示范园等14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5.8亿元,年度投资4.8亿元。

县委书记李志刚下达开工令,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县委副书记李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彦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等县级领导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主持仪式。

李志刚指出,四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我县聚力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的务实举措,也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季度”抓项目的具体行动,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李志刚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抓安全,力促项目早投产、早竣工、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在项目审批、土地供给等方面提供最优质、最实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全面吹响新一轮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要积蓄奋勇争先干劲,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资金争取工作,为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观摩了长角坝镇山茱萸种植基地项目。

佛坪县发改局    刘佳   供稿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