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进、知、解 ”略阳县发改局服务企业解难题
2021-12-21 10:50
来源: 略阳县发改局 访问量:

略阳县发改局领导干部积极服务企业解难题,近期先后深入陕西亿超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恒天易德生物工程限责任公司、陕西悦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略阳县郙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服务企业促发展。

通过实地查看产品种植基地、车间布局、产品加工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生产模式、产业规模、营销渠道以及市场前景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信息,帮助企业谋划项目,解决融资需求,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为企业做大做强、提高产品知名度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同时,略阳县发改局对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问题以及项目推进难题进行了系统地收集和整理。下一步,略阳县发改局将继续加强与上级发改部门及县域企业对接,确保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难点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供稿人:县发改局袁相娜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