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5:49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11月15日上午,城固县发改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我们发改部门来讲,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靠一个个具体的优质项目来支撑,我们要始终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推动百万平方米智造机加产业园、机场二期扩建、焦岩水库等重大项目,做优做强绿色食品、生物医药产业链向高端延伸打造千亿级工业产业大抓项目扩投资,聚焦进度优保障,持续增强县域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中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改工作再创佳绩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名做出积极贡献。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