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地质勘探工作会
2021-11-22 11:21
来源: 佛坪县发改局 访问量:

1120日,佛坪县委、县政府在发改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佛坪抽水蓄能电站地质勘察工作启动会,副县长汪道军、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原副主席)祝国安出席会议。投资主体三峡能源陕西分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中国电建西北院等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地勘工作计划,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祝国安表示,佛坪抽水蓄能电站是我县历史上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该省级重点项目是带动佛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加快推进该项目落地开工,不仅是我县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加快绿色转型、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创新举措。相关镇(办)、部门要凝聚服务共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发扬“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专办”的工作作风,确保零阻工,全力以赴配合推进该重点项目进度。

汪道军表示全部赞同,要求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发扬“没有条件创造条件、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