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勉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价格争议调处工作宣传活动
2021-10-25 16:46
来源: 勉县发改局 访问量:

风雨洗征程,回眸满眼春。在《陕西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办法》颁布五周年之际,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更好的多样化价格服务书写在勉县大地,10月22日上午,勉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县沔水湾广场开展价格争议调处政策宣讲业务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和“中央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和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广泛宣传“调价格之争,解民生之忧”的公共服务职能,国家三部委和省级三部门《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主要内容、意义、作用、亮点及我县《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宣传和解读,着力提高广大群众对价格争议调处政策的知晓率

本次活动采取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价格争议调处20问”等宣传单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耐心细致地宣传政策、告知义务,引导人民群众依靠职能部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依靠专业人员调解因价格问题引发矛盾纠纷,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勉县发展和改革局将对五年的工作实践进行总结和提炼进一步探索创新适合勉县县情的价格争议调处方式方法使其在社会矛盾多元化解机制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努力营造良好价格环境和价费秩序助力和勉县、平安勉县建设,更好地服务保障民生,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
2024-04-25 14:54:32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