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09-13 17:54
来源: 佛坪县发改局 访问量:

9月13日,佛坪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县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汇报交流散煤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控“冬病夏治”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发改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镇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电力局、天然气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煤散削减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抓住“冬病夏治”重要机遇,抓实责任、补齐短板。二要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对发现的散煤生产经营行为,立即取缔、依法严惩。强化煤炭运输环节日常管理,严防不符合规定的煤炭及其制品进入我县。三是优化结构,清洁替代。优化能源结构,推广风电、光伏发电等非石化能源,实施“煤改气”、“煤改电”工程,使煤炭占能源消费比重降低,同步推进“电能替代”工程。四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同向发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散煤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伟雄、刘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