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细化落实“十四五”规划任务
2021-08-30 17:14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近日,城固县发改局按照省、和全县全委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战略部署,认真对标建设汉中中心城市核心区和航空经济强县重大使命,对《城固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所涉及的29项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经济目标、270项重点工作任务和121项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进行了细化分解,先后征询了4轮意见,进行10次修改完善,最终形成《城固县十四五规划任务分工方案》,并以县政府文件印发各部门、镇办贯彻落实执行。

《分工方案》明确了责任主体,细化了工作措施。下一步,城固县发改局将健全推进机制,加强监测评估和分析,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分工方案》有力有序推进,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