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发改局开展2021年节能降碳集中宣传活动
2021-08-26 18:08
来源: 佛坪县发改局 访问量:

8月26日上午,县发改局、教体局、住建局、经贸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电力局、等部门单位,在县城椒溪河桥头广场联合举办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主办单位紧紧围绕今年节能宣传周主题, 采取节能环保政策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节能知识抢答送节能礼品等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节能政策知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能源节约意识,树立勤俭节约的生产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宣传活动中,参与群众达310人次,发放节能低碳宣传资料450份,节能灯、肥皂等活动纪念品160余份,协调县移动公司为全县移动通讯用户发送节能低碳短信6200余条,收到了良好的节能、低碳、环保宣传效果。

(王伟雄  刘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