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陕西永秀智库研究院调研组到城固县开展项目调研
2021-06-15 17:49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6月9日,陕西永秀智库研究院副总裁、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俊华一行到城固开展项目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主题,调研了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城固县移民扶贫产业园,重点了解园区绿色发展、低碳转型的发展现状、发展需求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展规划等,实地查看了汉航投公司中小企业创新研究院、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蓝天精密公司航空零部件生产线、首铝模架公司年产5000榀全钢智能集成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二期建设技术改造、科瑞思公司年产60万平方米石英板材及1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锐杰公司电子元器件生产线、植圆公司面皮生产线等项目。调研组认为,城固交通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特点突出,产业基础牢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发挥智库专业优势,指导帮助谋划一批绿色低碳项目,助力城固高质量发展。

胡刚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