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略阳以项目培训为抓手 推动项目工作开新局
2021-04-26 11:16
来源: 略阳县发改局 访问量:

为全面适应省市“大干快上抓项目”的新要求和新形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意识,深入开展“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4月23日上午,略阳县举办全县项目谋划管理实操专题培训会。全县所有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和县直部门、规上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邀请北京项目工作专家现场进行了国家投资政策辅导、项目谋划策划及管理方法和技巧实操培训。培训集理论与实践与一体,深入浅出、通俗易通,对项目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有效提高全县各级各单位项目策划谋划与管理能力和水平。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全县项目谋划储备质量、项目申报资金争取成功率、项目落地实施的可行性和项目管理的科学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项目基础。目前,略阳县已建成《重大产业项目库》,储备重大产业项目133个,总投资达300亿元,将成为略阳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周海涛、杨涛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