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集聚众智谋发展 齐心共绘“十四五”
2021-02-05 18:14
来源: 佛坪发改局 访问量:

1月28日,佛坪县专题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集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史邦俭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冯彦红,副县长张卫敏、赵建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镇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县文旅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和重点项目,结合自身职责,就推动“四个在汉中”和我县“三大战略”落地生效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县“十四五”目标定位、空间布局、发展路径、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为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镇办要在发展目标上找准定位在资源转化上明晰路径,在撬动杠杆上狠下功夫,把县城作为投资的重要区域,把创建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把项目作为规划的重要支撑,更好地发挥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