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征求“十四五”规划意见座谈会
2020-12-31 17:27
来源: 佛坪发改局 访问量:

为加快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12月30日至12月3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博学,分别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发展部门和党群及镇办“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冯彦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登学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征求了7个党委部门、群团组织、18个经济发展部门(单位)及7个镇办对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及重点项目的修改意见、建议。各部门、镇办围绕规划《纲要》踊跃发言,为佛坪“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与会县级领导就“十四五”目标定位、空间布局、发展路径、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与参会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指导。

会议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加快推进追赶超越发展,高质量建设“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分析研判,科学谋划规划,紧密结合佛坪实际,聚焦全域旅游、生态经济、乡村振兴等重点方面,谋深谋准谋实突出项目支撑,提高编制质量,为引领佛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就宏伟蓝图。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