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综合服务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
2020-12-28 14:25
来源: 南郑区发改局 访问量:

12月11日,南郑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操作培训会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参会。

培训会邀请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汉中市信用体系综合服务平台、信用中国(陕西汉中)以及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应用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平台的使用、数据的归集、联合奖惩等方面依次对系统功能进行操作培训。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为下一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分享了方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精准对标发力,切实解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把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面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敖磊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