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洋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讨论会
2020-11-11 08:39
来源: 洋县发改局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7日,洋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讨论会。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8个镇办党委书记共100

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主持。

   会上,安邦智库咨询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文本主体内容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立足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各位县级领导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聚焦县域实际,着眼未来发展做了深入点评,提出了许多全局性、前瞻性的指导意见。席均从提高站位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集思广益抓落实三个方面对“十四五”规划纲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事关我县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全面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的发展问题,紧盯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市规划编制的方向、思路和重点,找准洋县与国家和省市发展的契合点和着力点,以高起点的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期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紧跟时代、目标明确、特色鲜明。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