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省能源局一行来汉督导核查2023年度重大风险隐患整改、全国“两会”期间能源保供情况
2024-03-13 14:08
来源: 能源科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安委办做好2023年度全省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核查工作的要求。3月12日省能源局总工程师党宏伟带领安监处及相关专家一行赴汉中市城市新能源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听取企业2023年度重大风险隐患整改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印证资料、实地查看隐患整改现场、座谈交流全国“两会”期间能源保供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李雨慷、能源科科长刘丝雨陪同检查调研。

党宏伟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开局之年,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等能源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承担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对本单位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风险辨识及分级管控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督促末端抓好落实。三是强化保护职责。要严格落实属地保护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针对人员密集性作业场所和第三方施工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对于企业未开展排查或者查出后拒不整改导致重大风险隐患长期存在的情况,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