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及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3-01-10 20:5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为确保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平稳运行,1月10日下午,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力主持召开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及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能源科、运行调节科,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省天然气汉中分公司及各城燃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专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一季度事故风险防范的提示函》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熊力要求:一是强化重点时段风险管控。要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二是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要保持高度警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控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强化应急救援准备。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备齐应急物资,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