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2022-09-19 17:1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油气长输管线和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会议精神,9月9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熊力主持并安排部署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市级各相关单位、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各相关企业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专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两项工作:一是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工作市级相关部门要根据电力设施保护职责和具体任务,加强对县区工作的督促指导各县区要将电力设施保护纳入公共安全管理范畴,加大工作力度,为电力企业提供必要支持,统筹做好辖区内的电力安全管理工作。国网汉中供电公司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做为“底线”工程,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切实保障电力供应安全。二是油气长输管道占压清理工作相关县区要对照《汉中市油气长输管道违规占压隐患排查统计表》,一患一策制定整治方案,做到挂账销号。管道企业对发现的潜在隐患要即查即改、立查立改,制定风险消减措施,落实整治措施及整治责任人,限期整治。严防“边清边占、前清后占”的情况出现,确保所有占压清理工作务必按期完成。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