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三季度能耗“双控”指标分析会
2021-12-06 18:2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切实做好全市能耗双控工作,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三季度能耗双控指标分析会。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季度全市节能双控工作情况各县区发改局汇报了节能双控工作进展情况市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工作专班成员围绕重点行业领域节能工作作了发言

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黄基伟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紧盯目标进度,充分认识当前能耗双控工作形势。要求各县区紧盯全年能耗双控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当前能耗双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总量指标和强度指标相结合的节能指标体系,夯实工作责任,推动任务落实二是继续保持定力,全力推进能耗“双控”工作。要切实履行属地职责,严把项目节能准入关,从源头控制两高项目上马。要继续强化规上工业和电力行业能耗监控,夯实能耗控制工作基础。要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确保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稳定运行。要做好节能技改项目谋划储备,深入挖掘节能降耗潜力。三是强化提升能力,做好宣传培训。要加强培训学习,强化节能管理机构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节能管理队伍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持续做好常态化节能宣传,深入宣传推广节能政策法规、节能知识理念,推动节能工作纵深发展。

                                (环资科  李  成)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