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川陕两省铁路规划建设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2-06-07 18:1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6月7日,川陕两省铁路规划建设座谈会在陕西省发改委召开,省发改委主任张晓光、副主任苏园林与四川省发改委西部开发办(攀西办)专职副主任邓超、巴中市市长高鹏凌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军和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加快推动宝鸡-汉中-巴中铁路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陕川两省山水相依、人脉相融、经济互补,宝鸡-汉中-巴中铁路寄托着川陕革命老区人民共同的期盼,承载着关天—成渝两大经济区互联互通的重任。两省要紧抓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修编的重要机遇,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争取项目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力争“十四五”开工建设。

宝鸡市、汉中市、巴中市发展改革委及铁一院相关负责同志,两省发展改革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