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阳平关至安康“复兴号”动车组开通
2021-09-30 15:59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阳平关至安康“复兴号”动车组开通仪式在汉中火车站成功举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涛,总经理蒋辉应邀出席开通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辉分别代表路地双方致辞。随着市委书记钟洪江开通令的宣布,汉中-安康、汉中-阳平关两列“复兴号”动车缓缓驶离站台。这条承载着民生、承载着希望、承载着振兴的阳安铁路焕发了活力,正式迈入动车时代,“轨道上的汉中”基本实现。

张烨在致辞中向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为动车组开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阳安线连结多个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的县区,也是一条助力群众致富的公益路,“复兴号”动车组开通后,必将有效盘活铁路资源,充分释放交通红利,完善区域交通体系,更加方便群众出行。他希望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一如既往支持汉中铁路交通事业发展,实现政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蒋辉在致辞中表示,将会围绕服务“四个在汉中”,推动阳安铁路再提速、运输能力再提升,让“复兴号”动车组进一步为汉中增绿添彩,点绿成金。

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参加了仪式。(刘娱嘉)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