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发展改革委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7 10:45
来源: 机关党委 访问量:

41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启动部署全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41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专题会议讨论审议全委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决定抽调专门力量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责任,细化任务举措,确保全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委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纪学习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的重要载体。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深刻理解把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年活动和大力发展四个经济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使党纪学习教育各项措施成为促进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