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08 18:30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1月8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及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任务,提出了重点把握好“6个更加突出”和“6个更好统筹”,重点抓好9个方面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更实作风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作出发改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工作发力点,融会贯通理解,制定务实举措,一体推进落实;要扎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筹备好民主生活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引向深入;要紧盯全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和领导指示批示,全力做好收官冲刺,努力实现最好结果、交出满意答卷;要着眼全局谋划开展今年工作,高质量开好发展改革工作会,多措并举稳增长、扩投资、促改革,确保首季“开门红”;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年末岁尾保供稳价、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市场平稳有序,社会和谐稳定。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