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8 11:1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全市创文工作67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4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创文包抓的南郑汉山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来做贡献6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在落实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同时,集体学习了《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与汉山街道办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汉山街道办创文工作成效、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创文包抓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来到汉山街道办汉山村开展了创文知识宣传,向群众宣传讲解《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创文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余册,听取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汉山村村史馆、乡贤工作室、红海绿洲生态产业园区,深入了解汉山村“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建设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党建活动载体,实现了机关党建与创建文明城市有效互动、相互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通过自己的一点一滴的行动,为建设文明美丽汉中贡献力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