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12 15:2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以“学习二十大,念好“五字经,争做好干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委机关科室及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郝明森用“企、干、得、担、净”五个关键字同大家一道交流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党课。

郝明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由衷而发提升自我、勤于工作的行动自觉发扬不怕苦累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发挥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带头作用作为自身工作的价值追求,主动工作、激情工作,在干事创业上练就金钟罩铁布衫

郝明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特别是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改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发改力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