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8:1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7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波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前,李波同志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给全体二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党课。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波讲党课

会上,李波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二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并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方面要求深入盘点检视,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发改委县级干部胡厚荣交流发言

市发改委财金信用科科长李江波交流发言

市发改委交通运输科科长 樊剑冰交流发言

市发改委社会综合科副科长郑夏交流发言

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干部罗鹏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 供稿)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
2024-03-29 04:57:4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