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第四党支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10 16:1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发改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工作内容、工作范围进行明确;二是对中心城区汉台区片区,大河坎、滨江新区和兴汉新区组团各辖区地上地下停车位租售价格进行摸底;三是开展实地调研。分别到晨辉帝景、仁和春天、中交国际等住宅小区和全市各类停车场调研,现场查看收费服务项目,了解收费是否合理合规,现场查看停车场硬件设施设备情况;四是进行梳理报告。对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泊位道沿上(下)收费政策、各个组团地上地下停车位租售价格、社会资金投资建设停车场的鼓励政策进行梳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市政府研究审定。

调研过程中,大家冒着酷暑,骑着单车在市内各个小区摸底调研,宣传停车位收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发改委党委第四支部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