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第三、四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18:0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9日,市发改委第三、四党支部共同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城固县小河口会议纪念馆,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再次重温了红四方面军在汉中战斗的光辉历史和革命故事,被革命先辈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随后,三、四支部赴汉中福旺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了现代化仓储厂房和生产线建设,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稻谷从选种育苗到稻鱼稻鸭共养,从订单收购到烘干生产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在综合种养基地,实地参观了稻鱼、稻鸭、稻蟹、稻虾等综合种养和农业新技术在生产中高效利用情况,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农业生产由传统向现代化、智能化的转变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巨大潜力美好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要以创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徐艳丽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