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市发改委第四党支部、佛坪县发改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8 17:23
来源: 成本监审中心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市发改委第四党支部、佛坪县发改局在佛坪县沙窝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省成本局二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局长云育兵、副局长何寒松、市发改委第四党支部书记、四级调研员刘德轶出席。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忆初心,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感党恩,由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入党心路历程、在党组织培育下取得的成绩,向党说心里话。赠祝福,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由党支部书记送上生日寄语。实地参观红二十五军旧址、文旅中心博物馆、引汉济渭水利工程现场。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大家纷纷表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成本监审工作人员要根据工作要求,更加努力、科学地开展政府定价成本监审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价格制定和管理工作中。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促进了系统上下联动和交流沟通,激发了党员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发展改革事业的决心和斗志。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