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汉台区发改局联合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和调研活动
2022-09-30 17:1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今年是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70周年。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9月26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金建中带领市发改委成本监审中心、汉台区发改局价格工作人员和汉台区果蔬中心的蔬菜种植专家一行深入到汉台区农调点位,采取现场宣传、走访慰问、实地查看、专家培训等形式,集中开展了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农产品成本调查的重要作用。

调研过程中,金建中一行详细讲解了2022年省发改委对农本调查的新标准新要求,听取了农调户对农调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农调户蔬菜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此外,金建中对成本调查户蔬菜种植能手李汉友、李红成、张建新、杨小平、李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现场颁发优秀农调户荣誉证书进行慰问,鼓励农调户继续脚踏实地,勤恳细致地做好今后农调工作。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达到了宣传典型、了解实情、服务基层的效果。激励着农调户们继续种好菜、记好账、记实账,为国家出台惠农政策提供真实准确的蔬菜种植成本数据。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