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成本监审中心赴洋县开展停车位成本调查工作
2022-06-13 17:0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近日,为指导协调洋县做好停车位收费价格政策出台工作,市发改委成本监审中心人员前往洋县,就中心城区道沿下停车收费成本监审工作进行了调研和工作交流指导。依据《陕西省机动车停放服务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及调查表指标设置内容,对洋县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道沿下智慧停车收费开展成本调查摸底。

指导审核期间根据车位数量、计费频次、收费标准、成本支出等依据政策规定开展了实地勘察及数据核算。通过查阅历史资料、会计账目,调阅管控平台设备比对,结合上报资料进行了成本核增核减,并就企业目前所面临的收费及管理问题进行座谈指导,建议企业在4条主干道设置电子提示屏,在合理收费时间段告知车主已用车位数量及空余车位数量,严格实行明码标价等规定,有效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高公共资源利用率,为合理制定道沿下停车收费标准政策,缓解城区人民群众停车难矛盾,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张晋玮)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