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定价成本调查工作
2021-08-16 18:0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合理确定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市发改委成本监审中心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定价成本调查工作。

调查组会同汉台区教育体育局在全市135个培训机构中筛选出综合类、小学初中类、高中一对一类等不同类别进行成本调查。通过实地勘察和座谈听取了培训机构整体规划、办学特色、配套基础设施、教学器材配备、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及2019-2020年学费收支等情况介绍,并就后续工作进行对接。

此次开展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班培养成本调查,为下一步科学合理制定收费标准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依据,有助于更加坚定不移把“双减”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续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易辙)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